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衡阳中央香榭小区和德源新城小区高层住宅供水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比选条件

  中央香榭小区和德源新城小区高层住宅供水工程设备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比选人为衡阳市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比选。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央香榭小区和德源新城小区高层住宅供水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2.2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为二个小区,其中:中央香榭小区3套加压水泵,德源新城小区1套加压水泵。包括成套加压设备的进、出水总管阀门(含)以内的设备部分(包括水泵机组,消声缓闭止回阀、变频控制柜,水泵入口出口阀门、橡胶接头、压力传感器、稳压罐、管道、阀门及其它配件等,控制系统与水泵机组之间相关的动力、控制电缆和相关附件,必备的控制设施、压力表、泵房水浸液位传感器、电磁流量计、智能监控电表、液位变送器等提供和安装及系统调试等部分)(不含水箱);计划投资约48万元。

  2.3供货地点:衡阳中央香榭小区和德源新城小区内。

  2.4质量要求:生产产品必须符合国标及比选文件中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且满足本项目比选文件所约定的质量要求。

  2.5质保期:产品实行“包退、包换”,产品在质保期内发生的问题,由供应商负责。

  2.6 比选内容:货物的采购、供货(含产品价格、包装费、运费、保险费、装卸费、保修、利润、税金等所有费用)及其服务(主要包括提供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和售前售后等)。

  2.7交货时间:中标人须在接到比选人通知后15个工作日内发往比选人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3、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本项目货物及服务的国内制造商;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或冻结;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别投标或者未划分包别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参选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财务状况;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6)如是代理商进行参选,需提供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投标唯一的销售授权书原件;同一品牌的制造商、经销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参选(以最先报名的为准);

  (7)不接受联合体进行参选。

  4、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5、比选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11日~2019年1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公休日不休息)(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并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下列资料:①公告之日起出具的单位有效介绍信、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③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④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⑤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⑥针对本项目投标唯一的销售授权书和代理商的营业执照(代理商提供) ( (①、②中的授权委托书留原件,②中的身份证、③、④、⑤、⑥以上验原件、留复印件)到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青峰街12号华新花园二期203)购买比选文件。所有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5.2凡资料不全、参选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购买时间者将被拒绝。

  5.3比选文件每套400元/套(售后不退)。

  5.4澄清答疑采用书面发放方式。

  6、参选保证金

  参选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仟元整(具体详见比选文件)。

  7、参选文件的递交

  7.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衡阳市雁峰区黄茶路262号四楼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比 选 人:衡阳市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雁峰区黄茶路262号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734-8429213

  代理机构: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青峰街12号华新花园二期203

  联 系 人:何 丹

  电 话(传真):0734-82171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