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福建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污水处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污水处理工程施工监理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

  2.2工程建设规模: 本工程总造价2018.5976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招标系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污水处理工程的施工监理招标。监理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道路(村道)路面拆除及恢复工程、污水管道(污水管道最大管径为DN400)工程等所有建设内容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2.4建筑安装工程费: 2018.5976万元。

  2.5本项目监理服务费:暂定37.0915万元,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3项。

  2.6监理服务期:自工程施工准备期起至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 丙 级 市政公用工程 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 市政公用工程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

  3.6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01月11日至2019年01月16日(北京时间9:00~12:00,14:30~17:30),自行到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9年01月23日15时00分;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柒仟元整;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开标当天以现金形式提交给招标代理公司,投标单位自行用信封密封住并加盖公章(未按规定密封加盖公章的不予接受),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1月23日15时00分,提交地点: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食堂二楼);开标会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2.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标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晋江市池店镇纪委办

  监督电话:0595-85988007

  地 点:晋江市池店镇政府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

  地址: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邮编: 362000

  电话:0595-85988091

  联系人:施小姐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东海大街马可波罗豪园A幢301室,邮编: 362000

  电子邮件:fjhxzxqz@163.com

  电话:0595-28877699&15905031008 ,传真: /

  联系人: 小黄 。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