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市金山区吕巷镇排水管网修复工程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9-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甯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吕巷镇排水管网修复工程采购项目进行施工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施工资质要求第一条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吕巷镇排水管网修复工程

  2、招标编号:NR-2018-ZB-11002(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16-18-3025100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对吕巷镇25条道路排水管网破损部分实施修复以及27条道路雨污混接改造,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开挖修复1891米,点状修复3环,雨污混接改造890米,雨水口改造54只,新建检查井103座,道路修复5290平方米,绿化修复2435平方米等

  5、交付地址:吕巷镇

  6、交付日期:至项目结束

  7、采购预算金额:9558700.00元(国库资金:95587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已落实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上海市徐家汇肇嘉浜路768号1902室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9-01-17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9-01-17 10:0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同开标地点

  2、开标地点:金山新城区(石化)龙山路555号3楼。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4)《投标保证金提交确认函》原件或由收款银行盖章的《投标保证金提交单》原件。(5)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开标时另行携带投标截止日前2个工作日内打印的注册建造师《投标人员情况表》(通过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shjjw.gov.cn查询、打印,含条形码)原件(需加盖公章);

  六、其他事项

  招标文件购置费采用支票形式收取,支票为有效的同城支票或全国支票。不接受现金、转账、汇款等其他方式。如在报名有效期内提供的支票为无效支票的,代理公司须收回已发出的招标文件,投标报名单位作放弃投标处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金山区吕巷镇人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甯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吕巷镇朱吕公路6888号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68号1902室

  邮编:201517邮编:200020

  联系人:顾超杰联系人:邓俊

  电话:57377309电话:34161293

  传真:57377309传真:5424999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