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黑龙江七台河市供排水总公司泵站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QTHC[2019]0013/QHZB[竟]2019002

  黑龙江乾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七台河市供排水总公司的委托,对七台河市供排水总公司_泵站设备采购(采购计划号:[2019]0011)项目面向全国组织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七台河市供排水总公司_泵站设备采购;

  二、捆绑编号:【产采】[2019]0006

  项目编号:QTHC[2019]0013/QHZB[竟]2019002

  三、采购预算:财政预算内资金¥318000.00元;

  四、采购内容:泵站设备采购(详见竞谈文件);

  五、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六、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供货内容;

  七、标包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包

  八、质量标准:执行国家标准。

  九、合格潜在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合格;

  3、本次采购实行开标会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将不能进入下一阶段评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

  5、本次招标项目资质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供应商营业执照须具备且具有水泵、给水设备的制造、销售相关的经营范围;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提供省级以上部门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

  3)提供产品来源渠道的合法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原厂授权销售协议、代理协议等)。

  4)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均未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

  5)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信用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

  6)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提供近三年内(2016年1月10日-至今)每年至少两项类似业绩,(提供中标或成交通知书、合同);

  7)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备案并审核通过(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如核实潜在供应商在谈判全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等,采购人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其责任,由此导致的法律责任及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十、潜在供应商获取竞谈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到黑龙江乾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文华路七号公馆2栋5号商服)获取竞谈文件。

  十一、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月22日14时00分,地点:黑龙江乾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文华路七号公馆2栋5号商服),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十二、有关本项目招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黑龙江乾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采购人:七台河市供排水总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

  联系人:姜先生

  电 话:0464-8796678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乾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文华路七号公馆2栋5号商服

  联系人:姚先生

  电 话:18705871117

  黑龙江乾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