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屏边县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站厂房修缮及设备更换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谈判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屏边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屏边县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站厂房修缮及设备更换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特邀请各潜在谈判申请人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建设地点:屏边县玉屏镇

  2.2建设规模:改装0.4kv线路500米,新建规模为5*8*5蓄水池一座,对垃圾处理厂辅坝进行防渗灌浆处理,对垃圾处理厂部分渗滤液处理设备进行更换,对垃圾处理厂厂房进行修缮加固。

  2.3计划投资:180万元

  2.4资金情况:自筹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通过一次性验收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含工程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谈判要求谈判申请人营业执照内经营内容必须具备环保设备销售及垃圾处理设备销售安装或垃圾处理、水污染的治理及应用的资质范围。

  3.2省外谈判企业入滇必须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云建建2015)342号)《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执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谈判申请。

  4、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的单位请于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17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屏边县新城区大围山路17号401室)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800元/套,售后不退。

  5.2报名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持以下证件原件及全本彩色复印件(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注:报名未按照竞争性谈判公告要求规定提交证明材料的,拒绝办理报名手续,原件核验后退还)。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副本(原件);2015年至今承担过类似一项项目业绩的合同或竣工验收材料(原件);省外建筑企业入滇备案相关手续(原件);

  6、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6.1本项目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下同)为2019年 1月21日09时 00分,地点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屏边县新城区大围山路17号401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屏边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屏边县建设路 地 址:屏边县新城区大围山路17号401室

  联 系 人:沙工 联 系 人:王 工

  电 话: 15825245859 电 话:18587111019

  2019年1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