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东县黄排河应急污水处理设施配套工程等EPC总承包采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通告

发布时间:2019-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时间: 2019-01-15

  我中心将于 2019-01-16 17:30 ,在为惠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公开选取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惠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项目名称 黄排河应急污水处理设施配套工程和黄排河沿河截污管网修缮工程EPC总承包采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30072013741901110080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19,398,200.00元)
             
服务类型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服务内容 对黄排河应急污水处理设施配套工程和黄排河沿河截污管网修缮工程EPC总承包施工前后的工程质量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 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2、参加本次采购的检测单位需取得惠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进入惠州市工程质量检测监管平台和惠州市中介超市。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 不分等级

  •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 地基及复合地基承载力静载检测

    • 专项检测

    服务时限 需现场检测的检测项目,中选人在接到选取人通知后3天内进场检测工作,视不同的检测项目7~30个工作日内出具检测报告。
    服务金额 ¥29,000.00元
    金额说明 服务费预付款支付20%,余款按照检测进度支付。选取人不承担财政资金不能及时到位给中选人造成的任何损失。
    直购企业 惠州建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9-01-16 17:30
    采购单位电话 惠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0752-8891838)
    投诉质疑 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0752-8801996)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黄排河应急污水处理设施配套工程和黄排河沿河截污管网修缮工程EPC总承包采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PDF               

      惠州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业务联系人手机、企业专属网页、业务授权人APP消息中心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

      2019-01-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