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夹岩水利枢纽纳雍库区人饮工程复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夹岩水利枢纽纳雍库区人饮工程复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己由贵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以黔移函[2014]6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纳雍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夹岩水利枢纽纳雍库区人饮工程复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2建设地点:纳雍县姑开乡安坪村。

  2.3建设规模及内容:1、姑开乡火把村-安坪村供水管道,供水对象为安坪村官寨与麻窝村民组,受淹没段为经安坪桥跨引河支流藤桥河段,淹没长度为340m,管道管材为铁管,管径50mm,由于供水对象大部分未搬迁,故需考虑对其复建,经规划,拟采取抬高利用复建的安坪桥进行复建,复建长度约500m;2、维新镇奢沟村-姑开乡安坪村供水管道,供水对象为安坪村洪沟村民组,受淹段位于安坪村河边组跨越引底河段,淹没长度为500m,管道管材为铁管,管径50mm,由于供水对象绝大部分未搬迁,故需考虑对其复建,经规划,由于该河段蓄水后水面较宽,且较深,无法原址跨越进行复建,因此拟采取抬高沿右岸向上游至复建的引底河桥跨越引底河,至左岸后再向下游与原线路连接进行复建,复建长度约7000m;3、姑开乡田坝村-安坪村供水管道,供水对象为安坪村11个村民组,受淹没段位于姑开乡姑开村张家营组跨越引底河支流藤桥河至屯桥组段,淹没长度约2500m,管道管材为铁管,管径100mm,由于供水对象绝大部分未搬迁,故需考虑对其复建,经规划,由于该河段蓄水后水面较宽,无法原址跨越进行复建,因此拟采取抬高沿右岸向下游至复建的安坪桥跨越藤桥河,至左岸后再向上游与原线路连接进行复建,复建长度约5000m。以上3处为新增需复建的供水管道,其投资已纳入实施规划,共计复建供水管道总长12.50km,其中管径50mm管道总长7.50km,管径100mm管道总长5.00km,按在建项目的复建标准管径50mm管道27万元/km、管径100mm管道70万元/km计列,总投资约552.50万元。

  2.4总投资额:约552.50万元。

  2.5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的设计(实施性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人要求的设计资料及后续技术服务等)、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调试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2.6计划工期: 15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还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须满足《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5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完成类似项目业绩 0 个。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 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投标人于 2019 年 1 月 16 日 09:00 时至 2019 年 1 月 22 日 17:00 时止(法定工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 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 元,图纸及其他资料每套售价 1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 2 月 12 日 09:30:00,地点: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贵阳市遵义路 65 号,具体开标室于当日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获取)。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其他

  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 CA 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纳雍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

  地 址:纳雍县环城路华熙酒店旁

  联 系 人:邱老师

  电 话:0857-3521885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国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花果园R2区财富广场1号22楼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851-822112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