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博罗县博师高级中学新校区校园入口道路及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选取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招标

发布时间:2019-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时间: 2019-01-16

  我中心将于 2019-01-18 11:30 ,在为博罗县公用事业管理局 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奖励项目,用于奖励信用高的中介机构免竞选直接与业主签订合同进项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博罗县公用事业管理局
项目名称 博罗县博师高级中学新校区校园入口道路及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采购预算编制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24566736171901160022


项目规模 投资额(¥57,966,100.00元)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内容 本项目道路全长约500米,道路按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布局,设计车速40km/h。同时在校园入口道路及中部通道沿线铺设污水管道约3700米。项目建安费估算约5796.61万元。本次采购的服务是该项目的预算编制服务。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取得国家住建部或省住建厅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甲级并入住惠州中介超市。2.详细要求请参照附件,未满足附件要求报名的企业纳入中介超市黑名单。(报名过程如遇到问题,请联系惠州市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电话(0752-2809789)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 工程造价咨询

  • 甲级

  •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 中选公司中选后5个工作日内与业主签订合同,签订合同并收到甲方提供的资料后,7个日历日内完成。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延误。
服务金额 ¥159,440.00元
金额说明 本次采购服务金额由业主方按有关收费标准估算约199300元,下浮20%,约为159440元(暂定价,计算过程见附件)。结算的预算编制费用以财政审核定案的施工图预(结)算为基数,结合项目采购拟定的费率及下浮率计算最终预算编制费,最终以县财政审定金额为准。
奖励中介 博罗县建诚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应用奖励截止时间 2019-01-18 11:30
采购单位电话 博罗县公用事业管理局(0752-6208936)
投诉质疑 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0752-62993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博罗县博师高级中学新校区校园入口道路及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采购预算编制服务需求书.pdf               

  惠州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业务联系人手机、企业专属网页、业务授权人APP消息中心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

  2019-01-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