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木兰县污水管网二期及雨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SG0114G19002/S230000230000396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木兰县污水管网二期及雨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人为木兰县排水事业管理处,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及融资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木兰县污水管网二期及雨水管网工程施工

  2.2建设地点:木兰县

  2.3建设内容:排水管网9454延长米及附属设施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融资资金

  2.4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3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5月15日; 总工期:57日历天。

  2.5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 招标范围:完成上述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执业范围与本项目建设规模相适应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须为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其他施工管理工作,拟派项目班子成员除项目经理外,应至少包括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各1人,项目管理人员小班子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需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3.3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人近三年每年至少具有一项市政管网工程业绩。

  3.4投标人需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建造师近3年(2016年1月30日至招标文件获取截止之日,下同)无行贿犯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进行查询,如没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显示“无符合条件的数据”,如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有结果展示,需要下载相关档案,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即可下载,如有违法违规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截图为准)、投标企业在投标期间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没有被省级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7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需要到企业所在地出具针对本项目无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证明,以证明投标人没有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的情形。

  3.8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审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1月30日0时00分至2019年2月4日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投标人点击"文件获取",选择拟参与的交易项目,在线缴纳文件费,购买成功后需要立即选择保证金缴纳银行。

  4.3潜在投标人应在2019年2月4日0时00分前通过在线下载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递交并开标现场递交密封的纸板投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光盘及资格审查原件。“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9时30分,开标时间为:2019年3月1日9时30分。

  5.2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其投标将被否决。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统一组织踏勘现场。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 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在开标现场解密(各投标人开标时间起在单位远程解密即可)。

  8..其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木兰县排水事业管理处

  地 址:木兰县西环路

  联系人:谷雪飞

  电 话:13613619789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7号522室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6519769286

  日 期:2019年1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