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综合实施方案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建设计划已由黑龙江省水利厅以黑水发〔2018〕360号文件批准,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桦南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中瑞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投诉受理单位为桦南县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黑龙江省桦南县境内。初步计划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49处,涉及村屯53个,受益人口29640人。主要建设内容:建设水源井、安装供水设备、新建井房、新建净化厂房、安装水处理设备、消毒设备、管网等。

  本次招标划分一个标段:桦南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综合实施方案;

  设计阶段:实施方案、施工图设计及设计后续服务等;

  设计周期:签订合同30日历天内(含30日历天)完成本项目实施方案文件,并满足审查要求;施工图设计阶段,按供图协议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并满足施工图审查及施工进度要求;设计后续服务满足工程施工及验收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0时至2019年2月11日24时(北京时间,下同)。注:投标人购买文件后立即选择保证金缴纳银行,否则无法交保证金。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时间为系统默认的开标时间前24小时,在递交时间截止后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2 开标时间为2019年3月1日9时00分。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桦南县水务局

  电 话:0454-6222482

  招 标 人:桦南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 系 人:杜先生

  电 话:18645410093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中瑞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潘晓萌

  电 话:0451-58874267

  电子邮箱:zr58957128@163.com

  日 期:2019年1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