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七台河市排水管理处中心河乡小型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黑龙江建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七台河市排水管理处的委托,七台河市排水管理处_中心河乡小型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计划编号[2019]0036),已由财政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择优选定成交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七台河市排水管理处_中心河乡小型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

  2、项目编号:QTHC[2019]0039

  3、预算金额:2927103.77元

  4、工程地点:七台河市中心河乡

  5、工 期:签订合同后至2019年6月30日

  6、质量要求:符合黑龙江省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二、合格潜在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备案并审核通过。

  3)拟参加本项的供应商应为中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具备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http://shixin.court.gov.cn/、行贿受贿等不良记录。

  4)潜在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本次采购要求项目管理组织机构人员除项目经理外还需配备技术负责人1人(中级及以上市政工程专业职称证)、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人员要求为市政工程专业,均应持证上岗,证企相符,并且未担任其他正在建设的工程项目,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身份证及企业为其缴纳近半年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并配合提供查询网址和相关信息、社保号、身份证号、密码等;

  6)拟参加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须为建造师本人,并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获取竞谈文件、勘察现场、答疑会、任一阶段的会议、资格审查等;

  7)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提供近三年内(2016年1月31日至今)至少两项类似业绩,(提供网页中标公示截图、中标或成交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日期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8)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年至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

  9)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自行勘察现场,并具有采购方出具的现场勘察证明。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潜在供应商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三、潜在供应商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方式:

  请拟投入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于2019年1月31日至2019年2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到黑龙江建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七台河市桃山区学府街81号)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 有关本项目招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七台河市排水管理处联系。

  采购人:七台河市排水管理处

  联系人:蔡先生

  电 话:13304670827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建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七台河市桃山区学府街81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464-61002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