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处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处置服务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资金企业自筹,项目法人为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人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邀请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将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产生的污泥运输至指定地点进行处置,符合环保相关要求,实现污泥处置稳定化、无害化、资源化,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稳定化标准》(CJ/T510-2017)。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运输到指定的处置点后,应及时进行规范处置,无特殊情况不得闲置堆放,不得造成二次污染,处置场地必须进行消毒除臭处理,不得影响周边居民生产生活;污泥运输、处理处置全过程符合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相关部门关于污泥规范化处理处置的要求。

服务内容

污泥处置数量(吨)

运输地点

限价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处置服务

含水率 80% 脱水污泥 100 吨 / 天

含水率 10% 干污泥 45 吨 / 天

唐家沱污水

处理厂污泥区

污泥处置费及运输费 350 元 / 吨

服务时间: 12 个月 污泥处置总数量(暂定): 52925 吨

若脱水污泥> 100 吨 / 天,超过 100 吨后的脱水污泥,其处置费按中标价格上幅 10% 结算。

  注:本次招标的污泥处置数量为暂定量,具体数量以实际处置量为准。

  2.2 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的时间,在24小时内运到指定的处置现场并完成处置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污泥处理,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3.2 提供2015年至今,投标人在重庆市内取得环评手续的污泥处理处置运营业绩一个。

  3.3具备省级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污泥污染治理资质证书。

  3.4 投标人为本项目提供在重庆市内的污泥运输服务,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至少3辆重庆市货车行驶证。

  3.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须提供以上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以上条件必须满足,如有一条不满足作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不需要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1 月 31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其答疑文件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必须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指定位置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质疑期内匿名质疑。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年 3 月 1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或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的开标安排。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石马河河嘴1号

  联系人:江老师

  电话: 023-6748102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翠云云柏路2号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23-67885527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处置服务采购项目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26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124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181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2815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