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市长海县城区污水处理厂2019年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大连长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海县城区污水处理厂的委托,对长海县城区污水处理厂2019年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CJCG-2019-002

  二、项目名称:长海县城区污水处理厂2019年技术服务项目

  三、招标内容:长海县城区污水处理厂2019年技术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须包含“环保或其相关行业”;

  (2)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分公司(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2019年2月21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五、服务期限:服务期限截至2019年12月31日。

  六、采购预算价:28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超出预算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七、报名、购买文件要求: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注册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3、供应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手册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4、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携带: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打印出的报名回执码、②营业执照副本、③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④外地投标人需提供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材料等上述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采购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审议结果为准。)

  八、报名、购买文件时间及地点:自2019年2月1日起至2019年2月12日止,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周六、周日休息)在大连长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西岗区香炉礁小区香园街5号)。

  九、采购文件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软件版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供应商后台自行下载)。

  十、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9年2月22日8:45时~9: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5楼3受理区(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十一、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与地点:2019年2月22日9: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5楼7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十二、 采购人:长海县城区污水处理厂

  地址:长海县大长山岛镇环海路14号

  联系人:张帆 电话:0411-89882885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大连长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倩倩 电话:0411-84613662

  地址:西岗区香炉礁小区香园街5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