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垫江县龙溪河流域水体达标(龙溪河流域长寿湖支流打渔溪综合治理澄溪镇污水管网部分)招标

发布时间:201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垫江县龙溪河流域水体达标(龙溪河流域长寿湖支流打渔溪综合治理澄溪镇污水管网部分)项目已由垫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垫江发改委发[2018]22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 项目建设地点:垫江县澄溪镇南华等四个社区

  (二) 项目规模:敷设(改造)污水管网总长度9000米(含土石方开挖回填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三)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四) 招标范围:《垫江县龙溪河流域水体达标(龙溪河流域长寿湖支流打渔溪综合治理澄溪镇污水管网部分)项目》设计施工图以及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补遗、答疑、澄清中补充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五)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2日起,在重庆市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jjyzx.gov.cn)上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二)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至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jjyzx.gov.cn)上关注本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三)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找别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同开标时间,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递交地点为重庆市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垫江县南阳公园县级机关综合办公楼2号楼2楼)。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