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阜阳市临泉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二期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资格预审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二期PPP项目,由临泉县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实施方案已经临泉县人民政府批准,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已经临泉县财政局批准,本项目2018年12月已入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招标人是经临泉县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临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对该项目的社会资本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可提岀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建设地点:临泉县杨桥镇等19个乡镇。

  2.1.2建设规模:16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和3座污水提升泵站,3座工业污水处理厂,设计污水处理量3.26万m3/d。

  2.1.3可研报复项目投资估算:5925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767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962万元,预备费4291万元,建设期利息1321万元。

  2.1.4技术标准:乡镇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为生活污水,工业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为经生产企业预处理的工业污水。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 A 标准。

  2.1.5合作期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

  2.2招标范围

  2.2.1本次招标范围为临泉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二期PPP项目的社会资本。

  2.2.2操作模式: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具体操作模式为建设一运营一移交(简称:BOT)模式。申请人中标后,政府将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规定授予申请人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的特许权,包括投资建设权、运营期的收费权、设施经营权等。申请人作为社会资本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并在PPP项目合同(即特许经营协议,下同)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工程(含土地使用权)及相关资料等按合同规定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2.2.3政府参股项目公司。政府将与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资本金占投资总额的20%,其中:政府岀资人代表为临泉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资额为项目资本金的20%,社会资本出资额为项目资本金的80%。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

  2.2.4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申请人应具备相应的投资、施工资质和运营能力,依法能够自行提供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具备的资格条件

  3.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3.1.2法人资格: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1.3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提交2015年-2017年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3.1.4商业信誉:不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1.5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联合体投标的规定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人在联合体中的股份不低于40%。联合体中有一方符合本公告第3.1.5项要求。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的评审办法为: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将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FuYang/)发布。

  5.2资格预审文件由申请人免费下载。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 元,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人交纳。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3月1日10时30分,地点为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一 室(临泉县迎宾大道189号)。

  6.2.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3月1日10时30分,地点为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一 室(临泉县迎宾大道189号)。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临泉县人民东路39号

  邮政编码:236400

  联系人:王春国

  电 话:0558-396167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金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泉县光明南路(县政府西门路西)

  邮政编码:236400

  联系人:徐文喜

  电 话:13500593989

  传 真:0558-6512150

  电子邮箱:ahjinquan@126.com

  2019年2月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