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巴彦查干乡人民政府绰尔村灌区泵站设备采购B项目变更通知

发布时间:2019-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DZC20181351项目供应商:

  应采购单位申请,现对DZC20181351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巴彦查干乡人民政府绰尔村灌区泵站设备采购B项目进行变更,具体变更通知如下:

  一、获取文件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2月14日17时0分。

  注:请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2019年2月14日17时0分前自助下载谈判文件,逾期则无法下载谈判文件,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二、谈判时间变更为:2019年2月18日14时。(14时前到达大庆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4楼等候区等候签到,否则谈判无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