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宁夏平罗县前进集污及污水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平罗县前进集污及污水处理工程已由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以平发科发【2018】561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发改委项目资金,项目法人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营前进农场,招标代理机构为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平罗县前进农场场部 。

  2.2建设规模:砌护改造八斗沟50m;建设一座处理能力为2400m³/d的污水处理厂,占地11.81亩。

  2.3招标内容:平罗县前进集污及污水处理工程监理。

  2.4本次监理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近三年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总监应具有类似工程管理经验,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含中级),并持有水利部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

  3.2投标人应提交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材料;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及要求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13日8时00分至2019年2月19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在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银川市新华东街隆鑫苑A2A栋1101室)进行报名。

  4.2 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监理工程师执业证、注册证及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材料等(上述资料均核查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印章(留存)。所有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料不全报名将不予通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审核通过后,请于2019年2月13日至2019年2月19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下午18时00分,在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银川市新华东街隆鑫苑A2A栋1101室)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3月5日上午10时00分;

  6.2投标地点:银川市兴庆区新华东街隆鑫苑A2A1101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营前进农场

  地 址:平罗县

  联系人:申联海

  电 话:0952-6684898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 强

  电 话:17695108597

  地 址:银川市新华东街隆鑫苑A2A-1101

  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