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德泰自来水有限公司自来水管网公共责任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辽宁博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德泰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委托,为其所需的自来水管网公共责任险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大连德泰自来水有限公司自来水管网公共责任险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BXZC1902008

  三、采购内容:自来水管网公共责任险(详见采购需求说明见附件一)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保险公司;

  (二) 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保险业务许可证;

  (三)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五、报名要求:

  申请购买询价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应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保险业务许可证原件及其相应的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采购代理人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询价采购文件),初审合格后发售询价采购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询价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六、询价采购文件领取的时间及地点:

  2019年2月13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北京时间每天8:30—11:30,13:00—16: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辽宁博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取(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锦绣大厦28楼2号)询价文件:200元/份,售后不退。

  七、联系人及通讯地址:

  采 购 人:大连德泰自来水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人:辽宁博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 话: 0411-83787639

  传 真: 0411-83787899(自动)

  联 系 人: 姜晓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