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沈阳燃气管线穿越大伙房供水管线工程安全评价报告编制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沈阳燃气有限公司通过公开采购择优选取沈阳燃气管线穿越大伙房供水管线工程安全评价报告编制项目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沈阳燃气管线穿越大伙房供水管线工程安全评价报告编制项目

  2.采购单位:沈阳燃气有限公司

  3.服务地点:沈阳市

  4.资金来源:自筹

  5.编制期限:编制单位需在接到采购人提供工程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出具该工程安全评价报告

  6.采购范围:沈阳燃气管线穿越大伙房供水管线工程安全评价报告编制,并通过辽宁省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备案,报告内容主要针对燃气管线穿越大伙房供水管线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含水利项)或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审核通过(专业包含水利水电工程)的工程咨询单位。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及截止时间:2019年2月14日至2019年2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休息);

  2.报名时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备案查询记录、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带报名材料到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路8号产业楼307室报名;

  (2)网络报名:将报名材料及联系方式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采购人邮箱,并电话告知采购人。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沈阳燃气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路8号

  联系人:赵维维

  电话:024—23520300

  邮箱:syrqcgbad@163.com

  沈阳燃气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