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宁夏银川滨河水务有限公司输水泵站维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采购条件

  银川滨河水务有限公司输水泵站维修工程项目,采购人为银川滨河水务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银川滨河水务有限公司三个输水泵站维修;

  2.2采购范围:泵站电气、仪表、机务系统及泵房内的相关设备进行维修保养,确保甲方属地所有系统设备正常运行。

  2.3维修周期:2019年度;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

序号

标段

维修地点

采购预算

(万元)

1

一标段

水泉子泵站维护维修

30

2

二标段

二泵站及洪道沟泵站维护维修

15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相关经营许可;具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信用记录:按照下列规定执行:供应商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为开标当日信用情况,在磋商时将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4.1请供应商于2019年02月14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02月21日下午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10室携带资格证明文件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4.2资格文件内容: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近两年相关业绩一览表(格式自拟),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3文件费每套300元,售后不退。供应商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向代理机构缴纳磋商文件费,未在规定时间缴纳文件费的,不予发售磋商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3月07日上午09时00分,采购人自08时30分起开始接受响应文件。

  5.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 银川市金凤区高新技术开发区3号楼新田国际商务中心211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4磋商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银川滨河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骏 电话:13895315214

  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南 袁丽 电话:0951-6150819、1571958940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