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东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第一水厂DN800原水管改扩建等改造项目(变配电改造部分)招标

发布时间:2019-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获邀的合格申请人:

  清远市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第一水厂DN800原水管改扩建及取水泵站变配电增容改造(变配电改造部分) 项目进行邀请招标,欢迎受邀请且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本项目资金由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一、项目名称: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第一水厂DN800原水管改扩建及取水泵站变配电增容改造项目(变配电改造部分)

  二、建设地点:清远市清新区第一水厂取水泵站

  三、招标控制价:人民币肆拾伍万柒仟壹佰柒拾肆元整(457174.00元)。

  四、建设规模:

  第一水厂 DN800 原水管改扩建及取水泵站变配电增容改造工程以滨江河水为水源,主要向清新城区供水。主要建筑物为箱式变配电设备、加建调节池和扩建取水管道。目前变配电部分变压器容量为800kVA,已不能满足扩建改造后的用电需求,需要增容变压器容量为1250kVA。第一水厂 1992 年 9 月建成投产,经过两次扩容后形成 6 万m3/d 的生产能力,现第一水厂实际供水能力为 5.3 万 m3/d,造成未能达到设计生产能力,主要原因为现有两条 DN600 原水管管径偏小造成输水量不足,‚现有容量为800kVA的变压器只能满足现有的供水设备,无法满足改造后的DN800原水管供水设备。本次改造后供水能力达到 7 万 m3/d 的生产能力。

  五、招标范围及内容:

  招标范围: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第一水厂DN800原水管改扩建及取水泵站变配电增容改造项目(变配电改造部分)。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级别施工资质和国家能源局颁发的五级(或以上)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期限和方式:

  1.时间:2019年2月15日9时起至2019年2月21日17时30分止(正常办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清远市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新城连江路建北大厦208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逾期不办理获取招标文件手续的受邀人,视为放弃参加投标资格;

  2.地点:清远市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标室;

  七、缴纳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需要提交保证金)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3月7日15时正(注: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九、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清远市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室

  十、开标评标地点:清远市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评标室

  投标人代表在递交投标文件时,请向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出示以下文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原件),以证明其合法身份: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亲自投标无须提供《授权委托书》);

  十一、联系信息:

  代理机构:清远市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标人: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

  联系人:龙生联系人:温生

  电话(传真):0763-3666985电 话:1882059910

  地 址:清远市新城连江路喜迎盈国际商务中心(原建北大厦副楼)208室地 址: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厂

  招标人:清远市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清远市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