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沧州市南皮县2019年新建西迎宾路供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皮县2019年新建西迎宾路供水管网工程已由南皮县发展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南皮县2019年新建西迎宾路供水管网工程;

  (2)项目地点:南皮县城区及刘八里乡;

  (3)项目规模:新建西迎宾路(棉纺厂-杨庄路口)、(安家洼-张盘古路口)供水主管道管径160-200mm,总长6244米,采用PE管材;

  (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施工内容;

  (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6)工程质量:满足建设工程规范

  2.2计划工期:计划2019年12月31日前竣工并移交整个工程

  2.3工程内容及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备工程师职称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备工程师职称证书(市政或建筑相关工程专业);

  3.4投标人须具备与市区供水部门协调接口、验收通水及工程完工后移交供水部门管理等能力,所用管材、管件等材料满足供水部门的技术要求。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该工程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市场主体注册并通过审核,登录平台(http://www.hebpr.cn/)“填写投标信息”后,于2019年2月15日8:30至2019年2月21日17:30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有无澄清和修改。投标申请人如未从http://www.hebpr.cn/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投标保证金在招标文件规定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南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过期不候。投标保证金金额:2万元。

  保证金缴纳账号:13050169770800001003-0115;

  户名:南皮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皮支行。

  交款内容注明:项目名称(如果名称过长可以填写简称)。

  4.2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仅对本项目招标有效。本项目一律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澄清、补疑、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要随时登陆查看。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在提交投标文件同时缴纳(若不缴纳文件费,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3月7日14: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00分至14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送至南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皮县排水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南皮县

  联系人:李科长

  电 话:0317-8566003

  招标代理:中技兴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786号南楼C区5层

  联 系 人:刘玲玉

  电 话:0531-5572161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