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云南昆明市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水厂暨管网建设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补遗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昆明市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水厂暨管网建设项目(PPP模式)报名申请人:

  现对昆明市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水厂暨管网建设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文件部分不涉及重要评审内容的条款进行修改,请投标人按照本补遗书和原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编制投标文件:

  1、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申请人须知前附表”中“评审小组的构成和确定方式”一栏:“评审小组构成:5人;其中采购人代表0人,专家5人,专家确定方式:在交易中心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修改为:“评审小组构成:7人;其中采购人代表1人,专家6人;专家确定方式:在云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2、第二章申请人须知“资格预审响应文件的编制”的“3.2.4”中“最终的每份标书文件所占用的磁盘空间必须小于50M。”修改为:“最终的每份标书文件所占用的磁盘空间必须小于100M。”

  3、第二章申请人须知“4.4业绩要求”和第三章资格审查办法(合格制)“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的“业绩要求”一栏:“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作为证明材料”,修改为“提供合同或能体现资格要求的合同关键页(封面、首页、项目类型、工作内容、合同额等和签字盖章页)或中标通知书作为证明材料”。

  资格预审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