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麻城市京九大道、京广大道DN300供水主管道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麻城市财政局下达的“麻采计备[2019]XMO028 ”号文要求,湖北鑫宇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麻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其“麻城市京九大道、京广大道DN300供水主管道”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麻城市京九大道、京广大道DN300供水主管道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MCCG-2019-14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管道等管材类

  采购预算价为:151万元(具体以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技术要求及采购数量为准)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核心产品为球墨铸铁管,若核心产品同一品牌有两家或以上参与投标的,按财政部令第87号令第三十一条来确定中标人。

  4、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货物的生产厂商或经销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

  (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即可);

  六、招标文件的领取:

  本项目招标无须报名。供应商请自行登陆麻城公共资源交易网,在“注册-政府采购”栏目注册(注册后需携带相关原件至麻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审核),并于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8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麻城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即可下载采购文件等相关资料, 未在系统中报名的投标无效。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12 日9:0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麻城分中心五楼评标室(市政府斜对面)。

  九、开标时间:2019年3月 12日9:00

  十、开标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麻城分中心五楼评标室(市政府斜对面)。

  十一、 联系方式

  招标人:麻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13871962689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鑫宇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3477674886

  办公地址: 麻城市行政服务中心六楼

  邮政编码:438300 传 真:0713-295679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