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大沟黑臭水体治理生态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二大沟黑臭水体治理生态绿化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已落实。现对本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投标。

  2.江苏钟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荷香路;

  (2)工程规模:项目绿化总面积约41900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为:清理垃圾,回填土方 ,平整地形,栽植苗木,铺设草坪,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工程总投资约1000万元。

  (3)招标范围:二大沟黑臭水体治理生态绿化工程(具体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图纸);

  (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5)质量: 合格;

  4.本工程采用 资格后审 ;

  5.本次施工标共分 一 个标段。

  6. 付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7. 本工程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8.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园林绿化内容);

  (2)投标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园林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者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其中市政工程注册建造师要求在有效期内,且取得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包括:①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②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提供项目经理签字并加盖投标申请人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②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经理执业范围之内。(投标申请人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③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提供承诺书)

  备注:“在建工程”是指处于中标结果公告(直接发包的项目以网上合同备案为准)到合同约定的工程全部完成且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是指由建设单位(或监理)组织工程建设各方验收合格,并签署相应的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者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等验收文件。

  (4)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5)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近3年内(以发文时间为准)投标人未被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记为不良行为记录、通报批评和处罚的,评标委员会现场可在相关网站查询;(提供承诺书)

  (6)投标文件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提供承诺书)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提供承诺书);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提供承诺书);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提供承诺书);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提供承诺书);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提供承诺书);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提供承诺书);

  ⑦投标人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在本区域内承接工程的(提供承诺书);

  ⑧投标人近 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提供承诺书)。

  (8)授权委托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及企业2018年6月1日至今任意连续6个月及以上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或收费部门为其出具的相关缴费证明材料(提供有效证件);

  (9)企业承担过类似及以上工程: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在700万元(含)以上的园林绿化工程,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需经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合同以及竣工验收证明(业绩有效期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 请投标申请人于 2019 年 2 月 15 日至 2 月 27 日登陆淮安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aztb.gov.cn使用经认证的CA锁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淮安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新会员专区),下载招标文件费用305元。

  10.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开标)时间为 2019 年 2 月 28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 三 室(淮安市深圳路16号);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1.本公告的发布时间为 2019 年 2 月 15 日至 2019 年 2 月 27 日。

  12 招标人及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及地址:

  招 标 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宏恒胜路5号

  联 系 人:刘工 15061212990

  代理机构:江苏钟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民智路12号C座10楼1013 (证大喜马拉雅)

  联 系 人:袁工 18652331907

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