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海南临高县加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图预算审核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临高县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海正项目管理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拟对临高县加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图预算审核项目(项目编号:HNHZ-2019-011)所需的服务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兹邀请符合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要求的投标人进行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临高县加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图预算审核项目

  1.1 项目编号: HNHZ-2019-011

  1.3用途:工作需要

  1.4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性质:详见《用户需求书》

  1.5数量及分包:一批不分包。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2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2.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凭证或201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公司成立后应进行审计的财务报表,若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不提供);

  2.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2.5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且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6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w.cn)关于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结果截图(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关于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如查询结果为“暂无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则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2.7 购买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并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

  2.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招标文件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9年02月18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2月20日17时30分。

  4.2发售标书地点: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大道6-1号龙城大厦七楼。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金额50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02月20日17时30分。

  4.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02月22日09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楼 3 号开标室。

  5.3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02月22日09时 30分(北京时间)。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

  6.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临高县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海南海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高县 地址: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大道6-1号龙城大厦七楼

  联系人:王启积 联 系 人:符崇恒

  电 话:15289711368 电 话:13158966008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