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盘县朱昌河水库工程泵站及水池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盘县朱昌河水库工程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盘县朱昌河水库工程供水工程设计变更的批复(黔发改建设【2017】193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盘州市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盘县朱昌河水库工程主要任务是以供水为主,兼顾发电。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460m,总库容4420万m3,年供水量5256万m3,电站装机4.75MW,多年平均发电量807万kw•h。坝型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长度276.5m,最大坝高102.1m。输水工程采用库内与坝后各自分散取水布置。

  2.2建设地点:盘州市刘官镇、英武乡

  2.3计划工期:15个月

  2.4项目投资:6007.19万元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土建工程、金属结构制造及安装工程、安全监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等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他:无。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2月18日至2019年02月23日,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图纸每套售价20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年03月14日09时30分00秒,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其他注意事项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盘州市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盘州市亦资街道胜境大道269号电信大楼第八层

  联系人:何龙政

  电话:15599524566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昱龙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新添大道南段139号御荣新城14楼456号

  联系人:刘娴、马胜

  电话:0851-8580929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