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滕州市凤翔小镇社区污水处理站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滕州市凤翔小镇社区污水处理站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人为山东新兴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滕州市木石镇凤翔小镇社区。

  2.2工程概况:滕州市凤翔小镇社区污水处理站工程,选址为木石镇凤翔小镇社区规划用地,污水处理量1500m³/D。处理工艺:采用地埋式智能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性能保证指标: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A排放标准。

  2.3招标范围:承包人应完成滕州市凤翔小镇社区污水处理站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移交等内容,具体内容为:

  1.设计根据招标人要求进行方案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并通过招标人的论证和评审。

  2.施工及采购工作(包括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工程施工及采购等内容)

  3.负责整个过程中履行工程总承包及实施管理责任义务,确保施工图设计深化及最终工程交付成果符合国家及当地政府的有关规定和规范。

  2.4资金来源:已落实。

  2.5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需具备:

  3.1.1、经营许可范围内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环保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B证。

  3.1.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规划设计资质(工程设计资质综合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并在人员配备等方面具有一定实力。

  3.1.3、供货商须具有经营许可范围内污水再生利用设备或水处理设备供应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2.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3.2.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2.4、联合体中标后,由联合体牵头人与招标人签订实施合同;

  3.3.5、联合体牵头人应由联合体各方提交一份授权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该授权书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并提交招标人;

  3.2.6、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款的支付;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9年2月18 日至2019年2月22 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投标人(1)联合体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2)联合体协议原件;(3)相关人员证件原件(4)牵头人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5)投标人须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投标报名前应自行查询自身是否具有上述情形,如有,招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此次投标活动。查询网址为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加盖单位公章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3 月 11 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滕州市尚贤宾馆(党校宾馆)A210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招 标 人:山东新兴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滕州市善国南路60号 地 址:滕州市威尼斯五区34#商住楼402室

  联 系 人: 徐经理 联 系 人: 闫闫

  电 话:0632-5826707 电 话:0632-5805969 15192128868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HYHAZZ1@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