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博罗县县城银田片区截污整治工程等五项污水整治工程采购施工图审查服务选取通告

发布时间:2019-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 2019-02-20 15:30 ,在博罗县罗阳镇商业西街155号社会服务中心1号楼3楼D厅中介超市(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为博罗县公用事业管理局 公开选取施工图审查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采购单位 博罗县公用事业管理局
项目名称 县城银田片区截污整治工程,榕城中学污水整治工程等五项污水整治工程采购施工图审查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24566736171902180005


项目规模 投资额(¥3,930,200.00元)
服务类型 施工图审查
服务内容 1、银田片区截污管网建设工程,工程总投资匡算为87.92万元,其中工程设计服务费为27170元。2、榕城中学污水整治工程,工程总投资匡算为81.41万元,其中工程设计服务费为25155元。3、水西内排渠(北环一路西段)、榕溪沥(博新路)截污整治工程,工程总投资匡算为80.86万元,其中工程设计服务费为24948元。4、博中排渠(城市山麓、华基江山幼儿园)截污整治工程,工程总投资匡算为53.03万元,其中工程设计服务费为16427元。5、博中路下头塘住宅周边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工程总投资匡算为89.8万元,其中工程设计服务费为25120元。本次采购的服务是该五项工程的施工图审查服务。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2、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认定书》,专业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排水工程,资质等级为二类及以上企业,且服务范围必须满足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审查,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 3.详细要求请参看附件,未满足附件要求报名的企业纳入中介超市黑名单。(报名过程如遇问题,请联系惠州市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电话,0752-2809789)。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 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 二类

  • 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 排水工程

    •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服务时限 中选公司中选后7个工作日与业主签订合同,签订合同收到甲方提供的资料后,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和有关审查资料后7个工作日内(不包含施工图修改时间和复审时间)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含施工图、初步设计文件等)的审查,并向业主单位提交含有审查人员签字、盖章的施工图审查意见报告等资料。
    服务金额 ¥7,723.30元
    金额说明 本次采购施工图审查服务金额按有关收费标准估算约为7723.3元。
    选取方式 随机抽取
    选取地址 博罗县罗阳镇商业西街155号社会服务中心1号楼3楼D厅中介超市(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
    截止报名时间 2019-02-20 11:30
    选取时间 2019-02-20 15:30
    采购单位电话 博罗县公用事业管理局(0752-6208936)
    投诉质疑 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0752-62993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