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武陟县第三污水厂沿线水收集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陟县第三污水厂沿线水收集配套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武陟县西陶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已落实,委托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武陟县第三污水厂沿线水收集配套工程

  2.2、采购编号:武政招标采购【2018】103号

  交易编号:武交工GKZB2018-060号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资金来源:专项资金+自筹资金

  2.5、工程地点:焦作市武陟县境内

  2.6、工程规模:该工程为武陟县第三污水厂沿线水收集配套工程,计划修建第三污水处理厂沿线X029西陶段道路两侧及延伸村排水管网。管网全长9840米等。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范围内所有内容

  2.9、质量要求:合格

  2.10、工期:18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企业须具有2015年1月1日以来签订合同并实施且已竣工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均无行贿犯罪记录。

  3.6、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该项目进行投标。若出现上述情况,最先报名者为有效申请人。

  四、报名须知

  4.1、报名时间:2019年 2 月 18 日至2019年 2 月 22 日。

  4.2、报名办法:登录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详见《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建立交易会员库的公告》。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信息

  6.1、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6.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 2 月 18 日至2019年 2 月 22 日。

  6.3、招标文件的获取:登陆《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下载。

  六、 投标文件递交信息

  8.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12日09:30:00。

  8.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

  8.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9.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9.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陟县西陶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5838933000

  地址:武陟县西陶镇中心大街

  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391-7289831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连云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正商航海广场B座2102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