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长寿经开区世纪之光片区废水防控系统及附属工程勘察设计投标邀请公示

发布时间:2019-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长寿经开区世纪之光片区废水防控系统及附属工程已由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经〔2018〕55 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长寿经开区世纪之光片区废水防控系统及附属工程勘察设计进行邀请招标,特邀贵单位前来投标。

  2.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及设计周期

  2.1 建设地点:经开区晏家组团世纪之光片区。

  2.2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事故池总有效容积约为 15000 立方米,拟新建各类管径事故废水管线长约 9000 米;边坡最大高度约 16m;工程建设费用约 3377 万元。

  2.3 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的地质勘察及不良地质勘测,完成本工程的结构、管线、平场和边坡等附属工程的方案设计及投资估算、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包括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勘察和设计)、各阶段的评审,配合地质勘察报告审查、配合高边坡支护方案安全专项论证和施工图审查,开工至竣工的驻地配合服务,竣工图绘制及施工全过程中的技术咨询服务,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合格阶段的设计服务及质量保修阶段的配合等后期服

  务。

  2.4 提交勘察设计成果文件的时间:120 日历天(不含各阶段审查及审批时间)。其中:设计任务书下达后 30 日历天内提交方案设计成果;方案设计评审通过后 30 日历天内提交地勘报告;地勘报告审查通过后 30 日历天内提交高边坡支护方案、初步设计文件及概算;高边坡支护方案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的可行性评估、初步设计文件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

  25 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审查合格后 5 日历天内提交修改后的施工图正式成果文件。

  3.合格的投标人及资格审查方式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之一:

  (1)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勘察设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或者

  (2)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勘察设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或者

  (3)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勘察设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 2 家。投标人不同时具备以上资质的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 2019 年 2月 18 日 09 时 00 分至 2019 年2 月 22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 800 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3 月 4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 251 号(恒居·民生佳苑--

  长寿区火车北站沿站前大道前行 1200 米左右)。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西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