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安陆市西城新区基础设施(含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第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采购条件

  根据安财采[2018]70号政府采购执行备案表,鼎正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湖北安陆府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的委托,对其 安陆市西城新区基础设施(含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第二次)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社会资本,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社会资本报名参加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安陆市西城新区基础设施(含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第二次)

  2.2 项目编号:ALZFCG2018-70

  2.3 项目授权主体及实施机构:安陆市人民政府授权湖北安陆府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为安陆市西城新区基础设施(含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第二次)的实施机构。

  2.4 项目建设地:湖北省安陆市西城新区

  2.5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 62133.03 万元,其中建设投资59111.75万元,建设期利息 3021.28 万元。

  2.6 建设内容:新建市政道路长8149米,包括碧涢西路、滨河大道、横8路、中轴线等四条道路;新建碧涢西路地下综合管廊长1722米。

  2.7 运作方式: 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合作期届满,项目公司将项目的所有相关权益及相关技术资料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或安陆市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2.8 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为13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0年。

  2.9 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2.10 投融资结构及股权结构: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20%;债务资金占项目总投资80%。政府方占股5%;社会资本方占股95%。安陆市人民政府指定安陆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PPP项目的政府授权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要求:申请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且应同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该要求。

  3.2 财务要求

  申请人具有一定的融资能力,具体以金融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不低于3亿元的授信证明或针对本项目不低于3亿元的贷款意向书为准。若为联合体,则计联合体承担融资责任的各方合计值。

  3.3 资质要求

  申请人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承担建设责任各方均具备该项条件。

  3.4 业绩要求

  申请人近五年(2014年02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和公路工程施工业绩总金额大于等于人民币5亿元。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任一方提供的业绩均认可。(必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原件)。

  3.5 信誉要求

  申请人近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的查询结果与资格预审会当日查询结果不符时,以资格预审会当日查询结果为准);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应满足该要求。

  3.6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成员可以由施工方、财务投资人等类型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以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申请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申请人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

  3.7 上述条件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否则均按否决资格预审申请处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共同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的除外。未与申请人组成联合体的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关联公司的资质和业绩不能认为该申请人的资质和业绩。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经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合格申请人均可参与本PPP项目投标。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牵头单位应该满足该要求)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人于2019年02月18日至2019年02月22日(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1:30,14:3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在武汉市洪山区文化大道555号融创智谷A7-4鼎正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一楼采购与招标事业部报名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3月12日上午10时00分。

  递交地点:安陆市解放大道建设街10号(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7.  联系方式

  8.1采 购 人:湖北安陆府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地 址: 安陆市解放大道263号

  联 系 人: 张喆

  电 话:15607296799

  8.2代理机构:鼎正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文化大道555号融创智谷A7-4

  联 系 人:陈炳彬 汪艳燕

  电 话:15527565214 15871781349

  电子邮箱:381887335@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