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四川成都航都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管网日常维护维修、管道换管等工程监理单位储备库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成都航都自来水有限公司委托,对成都航都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管网日常维护维修、管道换管、管道迁改及小型工程监理单位储备库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标编号:CDYH-SC-2019-5016-3

  二、招标项目:成都航都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管网日常维护维修、管道换管、管道迁改及小型工程监理单位储备库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四、招标项目内容:成都航都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管网日常维护维修、管道换管、管道迁改及小型工程监理单位储备库采购,共计1个包。

  录取要求:录取1家设计单位。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专业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须在有效期内)或按川建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四川省省外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的证明。

  7、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原件);

  3、 授权代表身份证(验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

  六、资格审查: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售价:

  招标文件自2019年 2 月 20 日至2019年 2 月 26 日每天9:30-12:00;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 ,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 3 月 12 日11: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九、开标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 ,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

  十、 采购人:成都航都自来水有限公司

  地址: 成都市双流区金桥镇

  联 系 人:高小姐

  电话:028- 89460309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

  联 系 人:沈小姐

  电话:61397251-6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