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浸水村集污池污水转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人民政府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浸水村集污池污水转运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5107032019000043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采购
行政区划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公告发布时间 2019-02-20 10:59
采购人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石塘镇瓦店路6号,联系方式:李老师,0816-239220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德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绵阳市涪城区毅德商贸城毅锦街4号1区31幢3号(线路:从绵吴路出城方向到达毅德商贸城右转进入A区和B区之间的道路一直向前直到园区最后一个路口在毅德电商产业园广告牌右转后30米即到),联系方式:肖红军,0816-2300900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左老师(项目咨询)、冯老师(标书发售),电话:0816-2300900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供应商参加磋商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 信誉 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有:污水处理、环保工程、市政工程或污水转运的经营范围(具备其中任何一项即可)。
获取磋商文件开始时间 2019-02-20 09:00
获取磋商文件结束时间 2019-02-26 17:00
获取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在四川德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涪城区毅德商贸城毅锦街4号1区31幢3号)现场获取。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提交以下资料:(1)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2)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单位鲜章)。服务商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完整、有效,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提供资料中出现虚假、错误信息等所带来的后果由服务商自行承担。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 四川德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涪城区毅德商贸城毅锦街4号1区31幢3号)
磋商文件售价(元) 300
磋商文件发售及供应商报名地点 四川德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涪城区毅德商贸城毅锦街4号1区31幢3号)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9-03-04 13:30
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19-03-04 14:0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四川德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涪城区毅德商贸城毅锦街4号1区31幢3号)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03-04 14: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四川德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涪城区毅德商贸城毅锦街4号1区31幢3号)
供应商交纳磋商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金 额:12000元(壹万贰仟元整)。交款方式:银行转账。收款单位:四川德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绵阳高新支行。银行账号:51001657937059000836。交款截止时间: 2019年03月2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备注:保证金的交纳以收款单位实际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必须由转款单位从基本账户或一般账户转出,转款单位名称必须与参与竞标的服务商单位名称一致,否则视为未缴纳)未按照上述要求缴纳磋商保证金的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预算金额(元) 613200
采购品目名称
行业划分 N7721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详见磋商文件
其它补充事宜
备注
PPP项目标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