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项目移民安置计划与社区参与手册实施监测评估招标

发布时间:2019-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项目移民安置计划与社区参与手册实施监测评估,招标人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移民安置计划与社区参与手册实施监测评估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项目为江西省城乡供水与污水处理系统示范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世界银行贷款和国内配套资金,项目涉及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抚州市临川区、东乡区、金溪县、南丰县,九江市修水县,景德镇市乐平市等7个县区。为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确保项目移民安置计划以及社会行动计划有效实施,落实与完善受益人参与手册,按照世行要求,需要聘请外部监测评估机构,开展本项目的移民安置计划、社会行动计划以及受益人参与的监测评估工作。

  2.2 招标金额:本次招标金额约170万元。

  2.3 监测评估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23年,工作结束时间以世行项目完工时间为准。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按照世界银行、招标人等相关要求,开展本项目移民监测评估工作,编制并提交本项目的移民安置监测评估报告、社会行动计划(含社会性别行动计划)以及受益人参与式手册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监测评估任务要求”)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或者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近5年内(2014年01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具有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的社会监测相关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没有正在被设区市级及以上行政或纪检、监察等主管部门责令停业、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政执法部门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已执行或正在执行的合同不存在欺诈行为、类似业绩没有虚假;投标文件内容真实、无弄虚作假;并且近3年投标人在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行为记录(须出具加盖投标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包含上述内容的承诺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3月11日止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http://ggzy.jiangxi.gov.cn)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10时00分,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开标会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 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

  地 址:南昌市云中城

  联 系 人:邱先生

  电 话:0791-88559092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联 系 人:程先生

  电 话:0791-88297835

  网 址:www.jxalzx.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