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通州湾自来水公司2019年度铸铁配件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9-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通州湾自来水公司2019年度铸铁配件等采购项目已经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江苏通州湾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通州湾自来水公司2019年度铸铁配件等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通州湾自来水公司2019年度铸铁配件等采购项目供货、运输、验收、售前售后服务、质保期内维修保养等全部内容,具体详见货物清单。

  2.2项目供货区域:招标人指定地点。

  2.3期限:合同期限为合同签订后至2019年12月31日,每批供货期限为按需方每批下订的供货清单15日内供货。

  2.4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5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根据采购单位要求,投标人除具备以上资格要求外,还须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能够提供本次采购货物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中同时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取消投标资格;

  (3)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后审需提供下列材料

  1、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

  2、非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必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

  3、提供投标人“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投标人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

  5、投标人认为必须提供的材料。

  特别提醒:如发现投标人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投标人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

  5.评标办法 :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获取时间:公告日起至开标之前。

  6.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公告日起至开标之前去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信息化系统数字CA证书(具体详见http://zfcg.nantong.gov.cn/bszn/020005/20171221/69bb7de9-0745-41cb-bb17-25567cc1ecc8.html),各投标供应商用CA证书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fcg.nantong.gov.cn/),从主体登录—项目响应方登录,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参与投标,技术支持:朱工18761722006。)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3 月 14 日 13 时30分,地点为通州湾示范区政务服务分中心四层(通州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通州湾示范区),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如有不一致以开标当日电子屏显示的为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信息系统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招投标系统。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通州湾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陆先生 13813636688

  招标代理机构: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区2202室

  联系人: 尹女士 13773660127

  传 真: 0513-85798600

  邮 箱: 310971290@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