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锦州石化公司废水VOCs治理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适用于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招标)

  本招标项目锦州石化公司废水VOCs治理项目——工程设计已由锦州石化分公司以锦石化分计字〔2019〕3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锦州石化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65%,招标人为锦州石化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锦州石化公司。

  2.2 项目规模:总投资2525万元。

  2.3 招标范围: 锦州石化公司废水VOCS治理项目基础设计和详细设计(包括施工图和竣工图) 。

  2.4 设计服务期限:接到中标通知书后,90天内完成设计任务。

  2.5 标段划分: ∕。

  2.6 质量标准:设计内容覆盖招标项目建设需求,设计文件满足石油化工行业及中石油相关规定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

  2.7 付款条件:无预付款。有进度款,交付基础设计文件并经甲方审查通过后之日起30日内,甲方支付设计费50%,项目施工图完成经甲方审查通过后之日起30日内,甲方支付设计费40%,余10%用作为质保金,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或交付设计文件12个月后(以时间先到者为准),甲方支付剩余10%质保金。

  2.8 计价方式:固定总价。

  2.9 后续服务要求:项目施工阶段,设计接到现场配合通知后,48小时之内到达现场。如达不到承诺要求,超出一天扣5%设计费。

  2.10 最高投标限价:90万元人民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独立法人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 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炼油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3 具备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2.4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 31日已完成的炼化企业污水处理技改项目5项及以上,以设计合同为证。

  3.2.5 信誉要求:2016年2月1日及以后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未处于企业不良行为记录处置执行期;无其他影响合同履行的不良影响履约记录。

  3.3. 项目管理团队要求:

  3.3.1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 高级职称 资格,并在类似项目及同等规模项目中担任过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2月21日至 2019 年2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重庆路2号锦州石化公司2#办公楼538室) 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增值税发票开票资料确认函前来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为电子版,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3月12日 9 时00分,地点为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重庆路2号锦州石化公司2#办公楼五楼538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不少于20000.00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必须是能证明从投标人基本银行账户转出的形式。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

  地 址:锦州市古塔区重庆路一段2号 邮编:121001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锦州市重庆路支行

  账 户 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

  账 号:0708003209221035835

  联 系 人:张宇 电话: 0416- 4159355

  手 机:17604069981 传真: 0416-4565964

  电子邮件: jzzhangyu@petrochina.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