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利津县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就利津县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承包能力的企业前来报名投标,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项目名称:利津县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SDGP370522201902000039

  工程地点:利三路南侧(津五路至三里河段),文兴路西段,利七路中段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工程内容

  工程规模:在利三路南侧(津五路至三里河段)铺设DN800混凝土排水管线455米,对污水管进行维修改造;在文兴路西段等铺设雨水直排管线,解决雨季积水问题;对利七路污水主排管线进行贯通,将雨水管线进行疏通,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投资:约150万元

  计划工期:2019年3月21日开工,2019年6月20日竣工,总日历天数92天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质量要求:合格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参与投标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参与投标的企业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参与投标的企业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企业须在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服务监管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原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被更换的项目经理六个月内不得参与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22日至2019年2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到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红河路219号海通创客中心1#楼422室)报名。

  报名投标企业须提供企业有关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上须显示二维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证明资料(须体现投标单位基本信息和资质信息)截图的打印页、拟投标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市政专业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2018年6月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及以上的能体现拟投标建造师及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依法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注: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指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无法提供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为2018年6月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及以上的养老保险证明资料。

  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9年2月22日8时30分至2019年2月28日17时00分。

  2、方式:投报企业自行到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红河路219号创客1#楼四楼422室)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3、售价:2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3月17日08时30分至2019年3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利津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3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利津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七、 联系方式

  1、招标人: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利津县滨港路227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546-5625718

  2.招标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红河路219号

  联系人:聂女士

  联系方式:0546-8329908

  3、监管单位:利津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监管电话:0546-568632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