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沅州新能源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建设项目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2“概算”更改为“估算”。

  2、芷江侗族自治县沅州新能源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原定于2019年2月28日14时00分,现因招标人原因开标时间顺延至2019年3月12日14时00分,本项目递交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相应顺延至 2019年3月11日12时00分止,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通知!

  招 标 人:芷江侗族自治县沅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