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青海称多县称文镇白龙村直然弄、拉贡村道路工程及赛河村人畜饮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QHZJ-GC-201900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称多县称文镇白龙村直然弄、拉贡村道路工程及赛河村人畜饮水工程施工已由玉树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玉发改【2018】172号、玉树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以玉交地建以【2019】0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称多县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青海正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称多县称文镇白龙村直然弄、拉贡村、赛河村

  2.2 项目概况

  2.2.1建设规模:

  (1)新建称文镇白龙村直然弄砂路2.5公里,回填土方27000立方米及其挡土墙;拉贡村村社道路1.5公里,涵洞2个村;村社桥梁3座;赛河村修建基井65眼及附属设施。

  (2)路线主要控制点:道路建设规模:本次道路全长3.193KM,分别为白龙村自然弄道路、拉贡村1号路、拉贡村2号路;其中白龙村自然弄路线全长2.052KM,位于称多县白龙村,起点接现有砂路,路线路线起点坐标X=3698087.610,Y=590302.314,终点接现有土路,终点坐标X=3699061.782,Y=589673.295;拉贡村1号线全长0.964KM,位于称多县拉贡村,基本沿既有道路布设线位,路线起点坐标X=3689349.290,Y=594644.020,终点坐标X=3689017.892,Y=594871.919;拉贡村二号线路线全长0.177KM,位于称多县拉贡村,基本沿线既有道路布设线位,路线起点坐标X=3689761.637,Y=594923.080,终点坐标X=3689920.272,Y=594979.644;3座独立小桥分别为:K7+748扎朵革新村谐沃桥(1跨-16米)、K0+603尕多乡吾云达扎哈桥(2跨-13米)、K2+153扎朵镇冶多村智隆桥(2-13米。)

  2.2.2技术标准

  勘测设计执行交通部JTG-2014《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受限路段执行《青海省农村公路技术标准》。

  2.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2.3.1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防护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2.2.3.2. 预计开工日期:2019年04月01日 预计交工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

  注:具体工程内容及数量以工程量清单为准,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批准后,监理下达的开工指令为准。承包人应充分考虑客观原因对工期造成的影响,对于发包人提出的工期调整,承包人应无条件接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满足下列条件:

  3.1.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近三年内(2016年01月1日~投标截止时间)完成过一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备案表,至少两项);

  1.公路工程类似业绩;

  2.水利水电工程类似业绩。

  注:上述施工项目类似业绩由1和2同时满足。

  3.1.3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6年-2017年度)

  若投标人资质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可查,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评价等级依据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公布青海省2017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青交办建管【2018】85号)、《青海省公路建设(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青交办公[2014]81号)及关于修订《青海省公路建设(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青交办建管【2016】51号)确定。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 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降为C、D级或进入“黑名单”的企业或从业人员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行为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3.8凡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在处罚期内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向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3月05日至2019年03月09日(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宁市海湖新区文景南街9-61号(青海正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元,图纸纸押金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3月26日09时00分,投标人代表应持本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亲自递交投标文件的,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四号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称多县发展改革和商务局

  地 址: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

  联 系 人:马女士

  电 话: 0976-8861085

  招代理机构: 青海正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新区新华二期9-61号

  联 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971-8213003

  2019年03月0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