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A、B、C地块项目污水界外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河西区

  一、招标条件

  本郁江道A、B、C地块项目污水界外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天津市河西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服务内容:郁江道A、B、C地块项目污水界外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和施工招标代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发布招标公告、编制资审文件、编制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控标价、组织评标、协助招标人办理与招标有关的各项工作。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包含招标代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3月7日 09时00分到2019年3月13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招标文件获取需携带以下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介绍信到(天津市西青区丽江道增1号)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27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具体递交时间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中时间的为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3月27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天津市西青区丽江道增1号,具体递交时间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中时间的为准。

  七、其他

  1、本项目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3月7日9:00至2019年3月13日16:00

  2、投标报名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

  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八、监督部门

  无。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秦增辉

  电 话: 022-58595639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丽江道增1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