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费分区缴费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污水处理费分区缴费管理系统已经天津市水务局以津水监[2018]3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现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本项目实施单位。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天津市市内六区(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与环城四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污水处理费实行行政区域核算,所有污水处理费将以行政区划作为收费区域限定标准,执行营收业务管理。实现行政区域污水处理费核算功能,需在营销分公司地域划分规则与行政区划之间建立连接,需要剥离并梳理现有全部营业系统数据,并在现有用户地址数据中新增行政区划等相关管理要素,从而使得改造后数据能够进行行政区域核算,能够及时为水务局、财政局等部门通过营业系统与污水处理分区缴纳系统的数据转换提供有效的污水相关数据依据,满足污水处理费按照行政区域核算的需求。

  本次招标范围为污水处理费分区缴费管理系统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名称:污水处理费分区缴费管理系统,合同编号:WSCLFFQJFGLXT/HT-2019-01。主要内容为建立标准化统一数据层,实现数据统一管理;建设污水缴纳义务人档案系统;建设污水处理费按行政区域核算管理系统和建立营业信息综合管理数据中心等。

  二、服务期限

  2019年10月31日前完成设备供货安装及调试和系统开发及调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3)近三年(2016~2018)具有完成类似项目的业绩;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2016年3月~2019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5)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报名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按照《关于开展天津市水务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主体信息注册更新工作的通知》(登录http://www.tsjj.com.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要求完成平台注册、登记与审核后,于2019年3月13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到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进行现场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

  (2)未办理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手续的,还需按《关于加强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登录http://www.tsjj.com.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要求,向市场提交授权委托人相关证明材料。

  5.2购买招标文件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后请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类似项目合同原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等有关资料(以上资料另备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3月14日~2019年3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11时30分,14时30分~17时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六、踏勘现场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3日9时30分,地点为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和绍兴道交口海汇名邸3号楼

  联系人:张扬

  电话:022-23305757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驻场):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

  邮政编码:300204

  网址:http://www.tjpuze.com.cn

  电 子 信 箱:15022085207@163.com

  联 系 人:杨然然

  电 话:022-23266688转8044,1502208520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