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天津市2019年度武清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第二批劳务分包招标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9-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2019年度武清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劳务分包招标以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进行,根据公司招标进程时间安排,敬请投标单位查看开标具体时间安排。真诚欢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前来参加本次招投标。

  本次公开招标涉及武清区17个乡镇,共32个村组。

镇街名称

村组名称

镇街名称

村组名称

镇街名称

村组名称

镇街名称

村组名称

备注

陈咀镇

杨庄村

高村镇

里老村

黄花店镇

五街

下伍旗镇

北八间房


大碱厂镇

杨凤庄村

豆张庄镇

来家庄村

黄庄镇

马家口村

下伍旗镇

齐庄村


大碱厂镇

筐儿港村

梅厂镇

西陈庄村

南蔡镇

砖厂村

下伍旗镇

北闫村


大王古镇

枣林村

梅厂镇

西汪庄村

南蔡镇

苏羊坊村

城关镇

八里庄村


崔黄口镇

大南队村

河西务镇

前扶头村

南蔡镇

西崔庄村

城关镇

五里店村


河北屯镇

艾家庄村

上马台镇

王三庄村

南蔡镇

张羊坊村

城关镇

沙庄村


河北屯镇

前韩口村

上马台镇

西安子村

泗村店镇

泗后庄村

徐官屯

费庄村


崔黄口镇

三街

豆张庄镇

西柳行

上马台镇

东薛庄

陈咀镇

渔二村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天津市武清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项目地点:天津市武清区未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的规划保留村

  项目性质:新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项目建设内容:村内污水管网铺设(主管、支管);入户管道及集水池安装;入户三格化粪池安装;新建钢筋混凝土污水处理站及附属工程。

  二、资金情况:

  该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投资和社会资本金,项目资金到位,满足招标条件。

  三、投标单位基本要求:

  1、资质条件:参与报名的投标单位必须是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关工程施工经验,具有劳务分包资质的施工企业(包括小规模施工企业);

  2、财务状况:近三年各项盈利指标均上升,且现金流指标均为正现金流,流动资金充裕;

  3、施工能力:有充裕的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

  4、信誉情况:近三年内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公开被投诉,无违法,无违纪行为;

  5、其他要求: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授权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报名时间:2019年3月8日至3月18日上午12:00截至(早上8:30-12:00,下午14:00-17:30,周末正常报名)

  五、报名方式:本次招标报名为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址: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庄镇民旺道10号办公楼五楼审计监察部)

  报名联系人: 赵书庭 张学锋

  电 话: 13299386868 18793715171

  六、开标地点及时间:

  1、开标地点: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大王古庄镇民旺道10号)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2、开标时间:2019年3月19日上午9:30

  3、开标时间若有变更,将会提前2天发布变更公告,及时电话通知。

  此次招标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通过招标选择信誉度较高、有施工能力的劳务分包单位为目的。招标报名整个过程设有监督电话,若有徇私舞弊可以及时电话举报。

  监督电话: 13299386868

  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

  二○一九年三月八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