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城镇建设投融资有限公司公乌素“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公乌素“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设计采购,已经海南集采准字【2019】24号文件批准实施。内蒙古恒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乌海市海南城镇建设投融资有限公司委托,就公乌素“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设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公乌素“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设计采购;

  2.2项目编号:2019HTNG002-SJ;

  2.3工程地点:乌海市海南区公乌素镇;

  2.4项目内容及规模:公乌素“三供一业”供水改造

  2.5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2.6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补助资金;

  2.7最高限价:7266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2近三年履约情况良好,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无行贿受贿等不良记录。

  3.3企业近一年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围标、串标行为之一及以上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4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并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

  3.5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筑师证(必须为投标企业正式职工)。

  3.6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基本账户银行开户许可证。

  3.7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投标单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项目报名及资格审查方式

  4.1报名时间: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可在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15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7:30到内蒙古恒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报名,报名人必须为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报名时填写投标报名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A.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

  B.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除外),并提供劳动合同和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原件。

  C.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资质证书原件;

  D.投标企业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审计报告应当由两名具备相关业务资格的注册会计师签名、盖章并经会计师事务所盖章方为有效,审计报告中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2017年审计报告需带二维码或防伪码)原件。

  注:(1)以上资料除提供原件外,须提供对应的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资格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接收。(2)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3)证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

  4.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以现金方式支付,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地点:乌海市海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海南分局308)

  6.3投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4开标地点:乌海市海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海南分局308)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乌海市海南城镇建设投融资有限公司

  地 址:乌海市海南区

  联 系 人:袁工

  电 话:0473-4029255

  招标代理:内蒙古恒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海南区明达商业街2楼4a-b7

  联 系 人:许工

  电 话:1584930500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