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喀什市阿克喀什乡2019年庭院经济供水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喀什市阿克喀什乡2019年庭院经济供水配套工程项目已由喀市发改项目【2019】79号文批准建设,总投资额为:570.39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专项资金41.10万元、土地增减挂资金529.29万元,招标人为喀什市阿克喀什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喀什市阿克喀什乡

  2.2建设内容:阿克喀什乡范围内铺设54.549公里低压管道,以及相应水系配套设施。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二个标段,施工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2.3.1施工标段:阿克喀什乡范围内铺设54.549公里低压管道,以及相应水系配套设施。

  2.3.2监理标段:监理标段对施工全过程监理,参与各阶段验收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施工能力。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的水利工程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6日至3月20日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喀什市阳光小区A区2号楼2单元3B)报名获取。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喀什市阿克喀什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杨亚

  电话:15770187766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喀什市阳光小区A区2号楼2单元3B

  联系人:胡果宏

  电话:1500998177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