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2019年庭院经济供水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2019年庭院经济供水配套工程项目已经由喀市发改项目【2019】85号文批准建设,总投资260.77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土地增减挂资金。招标人为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喀什昊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程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

  2.2建设内容:帕哈太克里乡范围内铺设26.685公里低压管道,以及相应水系配套设施。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两个标段:

  施工标段:帕哈太克里乡范围内铺设26.685公里低压管道,以及相应水系配套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监理标段:对施工全过程监理,参与各阶段验收工作。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的水利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及相关证照齐备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15日,每日10时00分至14时00分,16时00分至19时30分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书(总监证书)、提供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以上证书均为原件或可扫描二维码的复印件当面备查,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留存)到喀什昊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喀什市财富大厦601室)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请按代理公司通知的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为准。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郭吉庆

  电 话: 18399652263

  代 理 人:喀什昊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邓海波

  电 话:138991832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