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昭苏县洪纳海镇阿克塔斯村安全饮水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昭苏县洪纳海镇阿克塔斯村安全饮水建设项目经昭苏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昭发改字【2019】25号文核准实施,招标人为昭苏县洪纳海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昭苏县洪纳海镇阿克塔斯村安全饮水建设项目

  2.2建设地址:昭苏县洪纳海镇阿克塔斯村。

  2.3 项目投资:45万元

  2.4招标内容:新建17户牧自来水管道1.5公里(含检查井)。

  2.5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4月12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7月1日,总工期:81天(日历日)。

  2.6招标范围:全套施工图、招标文件及招标答疑范围全部内容,包工包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凡参加投标的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定代表人资格,并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要求

  凡参加报名的施工企业需要提供的证件及资料:企业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2015年新资质可以只提供带二维扫描码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除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建造师身份证复印件,安全生产考核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施工员岗位证,质量检查员岗位证,安全检查员岗位证及考核证,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及以上项目班子全部人员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2018.9-2019.2)、企业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记录、业主评价意见等证明材料),疆外企业需提供进疆备案册,(以上均为原件且在有效期内,不接受公证件)同时携带壹套加盖本公司鲜章的复印件及报名表进行报名,进行资格审查不接受公证件。

  注:招标人有权要求各投标人提供更为完整、更详细的投标人资料,以便资格审查。

  5.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10:00 时至 14:00时,下午15:30时至19:30时(京时),在伊宁市合作区40号九城商务楼3楼315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请于 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3月23日,每日上午10:00 时至14:00 时,下午15:30时至19:30时,在伊宁市合作区40号九城商务楼3楼315室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整(含图纸);过期不售,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1万元整。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昭苏县洪纳海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张云飞

  电 话:1589413088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晓帆

  电 话:18099993931 0999-8997327

  监督部门:昭苏县招标办

  监督电话:0999-602582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