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长治市襄垣县城镇供水建设工程(一期)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襄垣县城镇供水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已由襄发改审字[2019]1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山西省襄垣县自来水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襄垣县城镇供水建设工程(一期)勘察项目;

  2.2建设地点:古韩镇赵家庄村,西外环东侧,长上路以北;

  2.3建设规模:包括购置安装2*DN700输水管道15Km、2*DN600输水管道16Km;建设第二水厂一座,供水规模30000m³/d;新建及改造县城配水管网16.7Km;

  2.4标段划分:本项目按一个标段进行招标。勘察包括本项目的勘察及其它相关服务(测绘)等;

  2.5勘察周期:勘察周期30天。

  2.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相关规范、规程标准及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勘察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及注册岩土工程师。

  3.2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存在“负面记录”、“被列入黑名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截图等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登录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zsggzy.gov.cn)进行主体注册,注册后在长治市政务中心四楼服务台办理CA数字证书(http://www.czsggzy.gov.cn),CA证书办理成功者,请于2019 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1.53.93.233:48080/login.jspx)报名,并下载网上招投标系统报名回执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1.53.93.233:48080/login. jspx)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2日10:00分,电子版投标文件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1.53.93.233:48080/login.jspx)”上传。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提交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提交、送达或未提交、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省襄垣县自来水公司

  地 址:长治市襄垣县新建东街455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003552968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建威兴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治市云步街1号楼1单元401

  联 系 人:景敏杰

  电 话:035585688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