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西孝义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供水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吕梁市 孝义市

  一、招标条件

  本孝义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供水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143000228008),已由孝义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补助和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孝义市供水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对孝义市涉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17家国有企业的25个职工家属区进行供水维修改造,涉及用户31178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源地改造,维修改造DN25-DN219供水管线838935米,更换水表32961块,对兑煤小区、孝义铝矿二期等6个小区水源地进行改造,以及其他附属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范围为孝义

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供水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全部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工程监理专业类(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丙级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3-13 10:00至2019-03-18 10:00;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文件发售时间内通过“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微信支付)。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标段001文件售价:8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4-03 09:00;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递交方法:投标人应使用“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客户端软件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经CA数字证书加密的投标文件。

  递交地址: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4-03 09:00;

  开标方式:通过“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网上开标

  七、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3-12 12:10至2019-03-17 12:10,在“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网上报名。

  需上传的报名资料如下: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包含项目负责人及委托代理人的联系方式)、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拟派项目总监注册证书等的原件的扫描件。

  注: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凡有意投标的单位,须持有CA数字证书进行网上投标。已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的投标单位,可持CA数字证书直接报名并投标,未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的投标单位,请前往山西省政务大厅办理入驻手续,详情点击下列链接办理:

  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scsq

  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RegistrationGuide

  山西CA办理完成后,请各投标人未在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注册的企业先注册,在使用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过程中如有疑问联系021-80203603,以便信息同步及网上报名等相关流程。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孝义市发展和改革局、孝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孝义市供水公司

  地址:孝义市大众南路558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097586636

  电子邮件:xysgsgs@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中和康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吕梁孝义市振兴街(德泽苑5号楼2单元3层)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18035853518

  电子邮件:sxzhkt@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