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民勤县夹河中坪移民点饮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民勤县夹河中坪移民点饮水改造工程已由民勤县水务局以《关于民勤县河中坪移民点饮水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民水发【2019】3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申请2019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及建设单位自筹解决,招标人为民勤县人饮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天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供水管网5.534km、开挖管沟5.5km、修建分水井4座、铺设砂砾石路面2.49km、穿渠工程4处、埋压砼管16米。

  2.2 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施工):民勤县夹河中坪移民点饮水改造工程施工。

  第二标段(监理):对民勤县夹河中坪移民点饮水改造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保证工程质量、工期、投资等指标达到有关规定要求。

  2.4计划工期:总工期20日历天

  计划开工:2019年4月22日,计划竣工:2019年5月11日。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具有控股关系的母子公司或被同一投资主

  体所控股的关联公司不得就本招标项目共同参与投标,否则招标人有权将该等投

  标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3.2 第一标段(工程施工):

  1)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5年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

  3)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6)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3 第二标段(工程监理):

  1)投标人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近5年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

  3)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派驻工地的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4)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3.4 参与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及企业信用信息专栏《招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报名,持有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核准证》。

  3.5 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提供“ 信用中国” 网站或“信用甘肃”网站查询结果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为准;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9 信誉要求: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须提供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农民工工资是否拖欠证明。《建筑企业参与武威市招投标活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证明表》已上传至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各建筑企业自行下载使用,并按要求填写。

  3.10凡被各级水利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报名方式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同报名时间)。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wwggzy.com)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公示时间: 2019年3月12日0时0分至2019年3月21日23时59分截止。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2日0时0分至2019年3月26日23时59分截止。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12日上午8时45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卫生大厦对面)三楼五厅。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投标保证金缴纳金额、缴纳方式及截止时间

  缴纳投标保证金金额:

  第一标段(施工):捌仟元整(¥:8000.00元)

  第二标段(监理):捌拾元整(¥:80.00元)

  缴纳方式: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开标(投标截止时间)48小时前缴纳,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转账的方式缴纳至招标代理机构账户(禁止用现金缴纳)。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填写(民勤县夹河改造工程第 标段),不填写或填写错误为无效。

  户名:甘肃天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武威西关支行

  账号:6205 0166 0113 0000 0462

  8、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

  获取数字证书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登记参与项目投标,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免费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系统会将“投标登记号”实时发送到投标人手机。

  9、招标人及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民勤县人饮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民勤县城北大街17号

  联 系 人:冯四红

  电 话:18294125353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天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西凉南路天一地中海花园

  联 系 人:窦琳

  电 话:1383051443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